立即查询
业务查询
感謝你的查詢,我們將會盡快回覆
未能成功提交,謝重新嘗試。
关闭
疫后时代企业云端转型!老板毋须前期投资

疫后时代企业云端转型!老板毋须前期投资

去年新冠肺炎疫情反覆,让企业意识到数码转型的迫切性及遥距办公模式将会成为疫后的新常态。云端转型可以说是企业求变的首要任务,帮助老板重新思考及重设企业营运模式,从而推动有利企业发展。

如何提升遥距办公的效率

去年的疫情令很多公司开始实行遥距办公模式,有部分企业老板在推行遥距办公模式期间认为,员工因未能返回办公室,以致各部门的合作性减低,即使开会次数增加,也不利工作效率提升,大概只可维持70%至90%的生产力。

如何维持百分百生产力?需要的其实是果断的企业改革!比如是利用云端转型,以科技弥补各部门因遥距办公而出现的问题,保持工作效率之外,更使企业増值提升。


云端转型可推动业务发展

相信大家最近去餐厅时都会留意到,不少地方新增了自动下单功能。餐厅在桌子上放上点餐纸,客人只需要用手机点击点餐纸上的QR CODE就可以轻松下单点菜;然而以上例子只是云端转型上的小改变。

除了下单的步骤之外,云端转型更可以扩展至中小企的后端职能,比如是会计及人力资源。将后端职能迁移上云端,再找来专业可靠的会计师事务所及人力资源顾问作专业支援服务,更可发挥到云端省时方便的效能。


老板毋须前期投资

由于会计及人力资源云端方案已放于云端,老板只需连接互联网,并备有智能装置,就可以随时随地清晰透明地查阅公司财务及人力资源的有关数据。以云端会计为例,将财务数据上云,可以即时获得多项优势呢。

例如:技术可支援多个用户掌握实时财务状况;老板无需前期投资,以具弹性的月费形式收费,可按公司需要选择服务范围;而且系统可兼容多个本地餐饮程式,有效为客户增值及推动业务发展


适应疫后时代的改变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或者未知的经济挑战,数码转型担当了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快速适应云端方案可处理多种重要的后端职能,将管理、销售系统数码化,当中的会计、薪资、税务及其他合规服务外判予专业的云端会计师事务所,将数字转化为有洞察力的财务数据,不但有助推动业务未来发展,更可以适应疫后时代的企业改变,在行业中脱颖而出。

原文网址:  疫后时代企业云端转型!老板毋须前期投资 | 香港财经时报HKBT https://www.businesstimes.com.hk/articles/136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