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查询
业务查询
感謝你的查詢,我們將會盡快回覆
未能成功提交,謝重新嘗試。
关闭
社会责任

社会责任

社会责任
雇佣

我们认为,人力资源(「人力资源」)乃本公司最宝贵的资产。我们不仅努力开发员工的能力及生产力, 亦通过培养与机构各级人员的关系来鼓励营造和谐的工作文化。本公司鼓励员工表达及分享他们的观 点与想法,使机构为共同目标的实现而不断完善。透过给予应有的尊重,掌握及了解员工的需求,我们的员工为自己的工作感到自豪,愿意为本公司及个人的共同发展而努力。

Personnel and Management Development

本公司政策为根据本公司的人力需求与规划招聘最优秀的合资格人才,维护人才库。调动或推荐表现优秀、有能力的雇员填补适当职位空缺,使雇员有机会提升他们的能力,进一步推动其于本公司之职业发展,这也是本公司的政策。所有求职者不论年龄、性别、婚姻状况、妊娠、家庭情况、残疾、种族、国籍或宗教信仰,均享有平等的雇佣机会。求职者获得公平及平等的对待。根据求职者的优势及其能力是否满足职位要求,将就业机会提供给最优秀的合资格求职者,不论为推荐求职者抑或直接求职者。

Compensation and Benefits

本公司的薪酬与福利政策乃基于公平的薪酬方案,能够激励公司员工,并提高本公司对人才的吸引力。薪酬方案中考虑到的因素包括绩效、当地惯例、市场标准及个人需求。我们支持多样性,但于适当的情况下,我们会鼓励于组织内实行同等薪酬做法。本公司将个人及团队绩效与目标设定联系到一起。通过实行公开、激励的评价程序以及进行定期审核, 鼓励个人及团队提高绩效。我们采用客观的工作评定程序(内部公平),并系统审核相关劳动力市场的市场一致性(外部公平)。

Other Employment Practices

公司确保所有雇佣惯例包括解雇、工作时间及休息时间均按照当地劳动法进行。我们并无出现任何违反薪酬、解雇、招聘及晋升、工时、假期、机会平等、多样化及反歧视以及其他福利待遇相关法律法规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