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查询
业务查询
感謝你的查詢,我們將會盡快回覆
未能成功提交,謝重新嘗試。
关闭

商标注册服务

商标注册服务
商标是用于区分商品或服务来源的重要标志。商标/注册商标受香港《商标条例》及普通法中的商誉案例保障。
商标可以由文字(包括个人姓名)、征示、设计式样、字母、字样、数字、图形要素、颜色、声音、气味、货品的形状或其包装,以及上述标志的任何组合所构成。可借书写或绘图方式表述的标记,才能注册为商标。

商标的作用

注册商标是建立品牌的关键一步,具有以下三大重要作用:
  • 识别商品或服务的来源或所有权(如产品上的商标):商标可以帮助消费者识别产品的生产商或服务的提供者,从而确保他们购买到的是正品或享受预期的对应服务,典型的商标可以通过特别图示令消费者轻松将其与其他品牌的产品或服务区分开。 • 保证商品或服务的质量或特质(如防伪商标贴纸):商标还可以作为品质保证的一种手段。消费者在购买商品或服务时,往往会根据商标来判断其品质。 • 便于广告宣传和推广(如招牌及宣传单张上的商标):商标在广告和宣传材料中占据重要地位,有助于提高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例如,企业在招牌、宣传单张等宣传材料上使用商标,可以让消费者更容易记住品牌,从而提高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因此,注册商标对于企业和个人来说具有重要意义,它不仅可以保护品牌权益,防止他人侵权,还可以帮助企业建立良好的市场形象,提高产品和服务的知名度。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拥有一个独特且具有辨识度的商标是取得成功的关键因素之一。

注册香港商标

在香港申请商标注册,申请人资格并无特殊限制,无论是自然人还是法人团体,都可以申请注册商标。香港采用一标一类的商标注册申请授权制度,共分为45个大类,与国际分类保持一致。 在香港申请商标注册时,有一个特殊要求:商标注册处有权规定申请人须在申请日起12个月内完成所有申请手续。若申请人未能遵守这一规定,可能会被视为放弃申请。 我们的专业服务团队支援申请香港商标注册的各个流程,能提升注册效率,提高企业或个人品牌的市场竞争力。

注册内地商标及外国商标

根据国内外关于商标注册的不同细则与标准,我们的专业团队都能提供所需的服务,包括但不限于在中国内地、澳洲、新加坡、越南及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商标注册,维护企业与个人在国内外的品牌权益,提升品牌知名度与认可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