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查詢
業務查詢
感謝你的查詢,我們將會盡快回覆
未能成功提交,謝重新嘗試。
關閉
社會責任

社會責任

社會責任
僱傭

我們認為,人力資源(「人力資源」)乃本公司最寶貴的資產。我們不僅努力開發員工的能力及生產力, 亦通過培養與機構各級人員的關係來鼓勵營造和諧的工作文化。本公司鼓勵員工表達及分享他們的觀 點與想法,使機構為共同目標的實現而不斷完善。透過給予應有的尊重,掌握及了解員工的需求,我們的員工為自己的工作感到自豪,願意為本公司及個人的共同發展而努力。

員工及管理層發展

本公司政策為根據本公司的人力需求與規劃招聘最優秀的合資格人才,維護人才庫。調動或推薦表現優秀、有能力的僱員填補適當職位空缺,使僱員有機會提升他們的能力,進一步推動其於本公司之職業發展,這也是本公司的政策。所有求職者不論年齡、性別、婚姻狀況、妊娠、家庭情況、殘疾、種族、國籍或宗教信仰,均享有平等的僱傭機會。求職者獲得公平及平等的對待。根據求職者的優勢及其能力是否滿足職位要求,將就業機會提供給最優秀的合資格求職者,不論為推薦求職者抑或直接求職者。

薪酬及福利

本公司的薪酬與福利政策乃基於公平的薪酬方案,能夠激勵公司員工,並提高本公司對人才的吸引力。薪酬方案中考慮到的因素包括績效、當地慣例、市場標準及個人需求。我們支持多樣性,但於適當的情況下,我們會鼓勵於組織內實行同等薪酬做法。本公司將個人及團隊績效與目標設定聯繫到一起。通過實行公開、激勵的評價程序以及進行定期審核, 鼓勵個人及團隊提高績效。我們採用客觀的工作評定程序(內部公平),並系統審核相關勞動力市場的市場一致性(外部公平)。

其他僱傭常規

公司確保所有僱傭慣例包括解僱、工作時間及休息時間均按照當地勞動法進行。我們並無出現任何違反薪酬、解僱、招聘及晉升、工時、假期、機會平等、多樣化及反歧視以及其他福利待遇相關法律法規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