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查詢
業務查詢
感謝你的查詢,我們將會盡快回覆
未能成功提交,謝重新嘗試。
關閉

法律與私隱聲明

本網頁之資料僅供參考之用。法律應用和效果取決於個別案件的具體事實,不盡相同。由於法律,法規和規章不會一成不變,加上電子通信的固有漏洞,本網站所載的資料可能會有所延遲,遺漏或不準確。本網站的作者和出版商並沒有從事提供法律、會計、稅務或其他專業意見的職業和服務。同樣地,本網頁內包含之內容絕非用以替代任何法律、會計稅務、或其它咨詢之專業意見。在作出任何決定或採取任何行動前,請先諮詢連城專業人才。

雖然我們已盡力確保本網頁內容準確,但連城集團並不保證或擔保該資料均準確無誤,亦無須對因使用這些資料而負上任何責任。本網站不會對本網頁的任何部份作出任何保證,擔保,承擔或表示意見包括有關對本網址內容的真確性,完整性,及適當性作出任何保證,擔保,承擔或表示意見。在任何情況下,連城集團其相關合夥人或公司,或合作夥伴,代理或僱員,皆不會承擔對於因網頁內容或使用網頁內容所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毀而負上任何責任。

本網站含有連至其他第三方網站的連結,而連城集團對這些網站沒有管理或控制權。而這些第三方網站提供的資料準確性不代表連城集團所提供的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