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查詢
業務查詢
感謝你的查詢,我們將會盡快回覆
未能成功提交,謝重新嘗試。
關閉

連城集團

連繫世界、成就未來

關於連城
連城集團由一班專業人士組成,是於企業融資、資金方案,香港IPO顧問、財務保證、稅務策劃、服務行業和法律諮詢服務等範疇的專家。自2008年起,我們已服務大約 1,300 間企業在香港和中國(“PRC”)的營運基地。

連城集團旗下的註冊會計師事務所,分佈於香港、新加坡和美國,註冊於香港會計師公會(“HKICPA”)、新加坡會計師公會(“ICPAS’’) 和公眾公司會計監管委員會(“PCAOB’)之下,為公眾提供會計服務。我們是香港會計師公會授權的專業培訓導師,為學生提供合資格的專業訓練。此外,集團旗下的香港律師事務所,在IPO、組織重購、盡職調查和企業融資等法律事宜上服務客戶。
關於連城
誠信﹑專業﹑靈活是公司核心價值,連繫各方人才滙聚一起﹑連貫大城市,提供增值和可靠的服務,一直是我們的追求目標。
連城由一班來自不同背景和範疇的會計師所組成的專業團隊。十年間,已為超過3000家公司提供企業服務,包括公司成立﹑秘書會計服務﹑稅務籌劃和財務咨詢服務。
連城在香港擁有超過120人的專業團隊,並于深圳﹑北京﹑瀋陽和新加坡設有聯營辦事處,能為客戶提供跨地域財務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