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查询
业务查询
感謝你的查詢,我們將會盡快回覆
未能成功提交,謝重新嘗試。
关闭

连城集团

连系世界、成就未来

关于连城
连城集团由一班专业人士组成,是于企业融资、资金方案,香港IPO顾问、财务保证、税务策划、服务行业和法律咨询服务等范畴的专家。自2008年起,我们已服务大约 1,300 间企业在香港和中国(“PRC”)的营运基地。

连城集团旗下的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分布于香港、新加坡和美国,注册于香港会计师公会(“HKICPA”)、新加坡会计师公会(“ICPAS’’) 和公众公司会计监管委员会(“PCAOB’)之下,为公众提供会计服务。我们是香港会计师公会授权的专业培训导师,为学生提供合资格的专业训练。此外,集团旗下的香港律师事务所,在IPO、组织重购、尽职调查和企业融资等法律事宜上服务客户。
About CityLinkers
诚信﹑专业﹑灵活是公司核心价值,连系各方人才汇聚一起﹑连贯大城市,提供增值和可靠的服务,一直是我们的追求目标。
连城由一班来自不同背景和范畴的会计师所组成的专业团队。十年间,已为超过3000家公司提供企业服务,包括公司成立﹑秘书会计服务﹑税务筹划和财务咨询服务。
连城在香港拥有超过120人的专业团队,并于深圳﹑北京﹑沈阳和新加坡设有联营办事处,能为客户提供跨地域财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