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查询
业务查询
感謝你的查詢,我們將會盡快回覆
未能成功提交,謝重新嘗試。
关闭
服务

政府资助计划咨询服务

政府资助计划咨询服务
香港政府致力于支持初创企业和中小企业,以帮助他们实现企业的愿景并提升他们的业务能力。想了解更多政府资助计划,请与我们的政府资助计划顾问联络。

专业的政府资助申请团队

连城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政府资助申请服务。我们深谙不同客户的独特需求,会细心聆听每位客户的具体情况,再为客户度身订造合适的资助方案。我们的团队会充分发挥在政府资助申请方面的专业知识,为客户提供贴心周到的协助,务求客户能够获得最理想的补助金额。我们一直秉持以客为先的服务理念,致力通过政府资助来促进客户的业务发展。

为客户提供最合适的政府资助申请方案

连城深明不同企业的营运模式各有不同。为了让客户得到最合适的政府资助申请方案,我们会先了解客户的业务状况和需求,再为客户制定出个性化的政府资助申请方案。我们的团队会充分利用对政府资助政策的专业知识,设计出既符合政府要求又配合客户业务发展的优质计划。我们会全程协助客户落实方案内容,以确保他们能够成功获得政府资助。我们矢志透过提供贴心的政府资助服务,助力客户开拓更多商机,拓展业务版图。

专业团队申请政府资助经验丰富

连城的团队拥有多年的资助申请书撰写经验,对如何撰写一份让审批者满意的申请书了如指掌。我们深谙申请过程的关键环节,能够以简明扼要的方式阐述方案设计的复杂性,使审批者容易明白并批准申请。我们会根据每个客户的具体情况,撰写个性化的申请书,以最高的批核成功率争取客户所需的资助金额。我们的专业服务让客户可以轻松获得预期的政府资助。

连城如何协助你更容易成功取得政府资助

连城了解政府资助申请的每个细节。为了让客户能够以最高成功率获批资助,我们会根据客户的具体情况,推荐最适合他们的计划。我们的团队会充分运用对申请流程的精通,以最有效的方式协助客户准备申请材料,务求在最短时间内以最优惠的条件让客户获得理想的政府资助。我们致力于提供周全细致的政府资助服务,使每一位客户都能顺利申请资助。
我们提供以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