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查詢
業務查詢
感謝你的查詢,我們將會盡快回覆
未能成功提交,謝重新嘗試。
關閉
連城榮獲「2023綠色亞太環保成就獎-亞太傑出ESG企業服務獎」

連城榮獲「2023綠色亞太環保成就獎-亞太傑出ESG企業服務獎」

「2023綠色亞太環保成就獎」頒獎典禮隆重舉行,雲集學界及政商界精英,連城企業咨詢服務有限公司榮獲「亞太傑出ESG企業服務獎」。

2023綠色亞太環保成就獎-亞太傑出ESG企業服務獎

12月14日晚「2023綠色亞太環保成就獎」頒獎典禮於香港隆重舉行,雲集學界及政商界精英,頒發合共12項大獎予11個城市、園區及企業、機構、個人。連城企業咨詢服務有限公司榮獲「亞太傑出ESG企業服務獎」,連城集團合夥人馮南山先生(Paxon Fung)出席活動並領取獎項。

評獎組委會高度肯定連城在ESG服務領域的成就:連城集團為多家企業提供成效顯著的ESG相關服務,不僅協助客戶達到ESG報告合規,更提倡超越合規的標準,積極推行最佳實踐。連城採用了更全面、更有針對性的策略,以強調準確的環境、社會與管治的重要性。同時培育可持續性文化,通過舉辦工作坊等形式培訓客戶,並提升他們對ESG的理解。此外,連城更扮演了一個良好的平臺角色,促進各業務夥伴之間的聯繫,並介紹可持續性科技。

馮南山先生致辭感謝評審委員會對連城的認可:很榮幸代表連城領取【亞太傑出ESG企業服務獎】,這個獎項對於我們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也是極大的鼓勵與肯定。

連城集團成立至今超過10年,已為超過3000家企業提供服務,也幫助過多家企業進行ESG報告的彙編,以及提供優化和落實方案。我們欣喜地看到更多企業重視並積極推進ESG的發展。為了一起營造良好的ESG業態環境,我們樂於貢獻自己的力量,通過不同形式的工作坊或研討會,與客戶及業界夥伴交流心得,共同探討ESG議題,在滿足標準之餘,力求做到更好。

此外,我們在財務範疇的企業服務過程中,都會滲透並貫徹可持續發展的理念,提升服務質素,增強競爭力,期望更多企業與夥伴參與到戰略合作中來,共創友好的營商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