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quiry Now
Business Enquiry
感謝你的查詢,我們將會盡快回覆
未能成功提交,謝重新嘗試。
Close
連城參與第24屆香港論壇(Hong Kong Forum)

連城參與第24屆香港論壇(Hong Kong Forum)

連城集團合夥人及越南分公司代表出席由香港貿易發展局(香港貿發局)主辦的全球香港商會聯會的年度活動-第24屆「香港論壇 」。

第24屆香港論壇 The 24th Hong Kong Forum

連城集團合夥人陳江宏先生(Ringo Chan)及越南分公司代表Brian Nguyen先生等,出席由香港貿易發展局(香港貿發局)主辦的全球香港商會聯會的年度活動-第24屆「香港論壇 」(Hong Kong Forum),一連兩日與全球幾十個國家和地區的香港商會代表共襄盛舉,了解專業人士在香港和世界各地營商的最新見解和資訊,共議營商前景與未來商機。

連城集團在海內外設有多個辦事處,在越南新成立的分公司CityLinkers Vietnam Company Limited (CLVN)提供多項企業服務,助力不同企業與個人開拓市場,歡迎聯絡我們查詢更多!